淄博师专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1-02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11月2日下午,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恩政教授来校为师生做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部门单位负责人,教职员工,学生代表2300余人听取报告。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报告会。

魏恩政教授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深入的阐述。魏教授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意义入手,从十九大报告的总体结构、前言出发,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进行了解读。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成就、新时代、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战略部署五个方面,以具体详实的数据、生动入心地讲述,给现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听了报告的师生表示,魏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又深入浅出,用生动的实例讲故事,接地气,大家有很深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在全国上下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下,这场报告像一场及时雨,给全校师生答疑解惑,让我们对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今后一定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转化成促进工作和学习的动力,立足岗位,不辱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新法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校各级党组织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魏教授的报告站位高、有相当的理论高度又具指导性,为我们今后的学习开了一个好头。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学校将很快出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要与各自工作实际相结合,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