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新法观看“印象淄师”摄影展

时间:2017-11-02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1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印象淄师”摄影展。此次摄影展以“同庆十九大暨建校六十六周年”为主题,展出师生作品百余幅。此次活动也是全校本学期文化体育活动中 “展、演、赛”的项目之一。

赵新法仔细观看了每一幅作品,对作品反映出的学校良好风貌和作者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摄影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我校蓬勃发展的新气象,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他鼓励广大摄影爱好者,要有发现美的眼睛,贴近师生教学、学习、生活,用镜头记录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多方位多角度拍摄出更多触动心灵的好作品,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荣校之情,在全校范围内传播新气象,传递正能量。

此次摄影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关注和支持,自10月30日开展以来,观众络绎不绝,反响热烈。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亲临现场,感受镜头下淄师的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