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帮扶村太河镇西石村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20   来源: 作者:田志升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校帮扶村太河镇西石村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组织村两委、党员代表准时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在党的领导下国家万象更新,充满活力,自己将不断增强党性教育,不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总目标,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第一书记”田志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学透,真通真懂,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在村级事务管理中作出自己的贡献。区委宣传部、区电视台对观看情况进行跟踪报道。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