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时间:2017-10-19   来源: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陈宪恩   点击:

10月1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在山东艺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22个入围作品进行了激烈角逐。

经过组委会初选,学前教育学院代表我校推送的表演类作品舞蹈《跳弦》在全省155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现场集中展演的资格,与来自全省其他高校的艺术专业学生的作品同台竞艺。最终,凭借平时扎实的训练,在现场集中展演中表现出色,得到一致好评。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反映了学校对培养大学生艺术素养的重视,体现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艺术水平不断提升。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