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组织干部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时间:2017-10-18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改革促发展,盛世谱华章。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党员干部群众300余人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党的十九大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了一座新的历史丰碑。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教育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身教育事业,忠实履行使命,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戮力前行,推进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集中收听收看活动后,学校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宣传教育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