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淄博市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2017-10-17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接淄博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正式通知,淄博市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已圆满结束,经专家委员会评审,全市共评出获奖成果113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55项。我校提交参评成果15项,有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详见附件)

我校教师的成果之所以能够取得喜人成绩,是我校教师精心选题论证的结果,也是我校科研实力提升的表现。希望全校教师努力提升科研意识,不断推出更多具有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精品力作。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加强对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的研究,争取更高层次的奖项和研究项目,为实现学校的高层次办学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