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为“双节”留校学生发月饼送祝福

时间:2017-10-09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点击:

10月4日,随着夜幕降临,中秋明月升起,淄博师专留校的学生手中也捧起了象征着团圆的月饼,共同庆祝我们的节日。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中秋恰逢国庆长假,大部分学生都赶回家中与家人欢度节日,但仍有300余名学生因路途遥远或留校复习备考未能返乡。学校通过假期学生动态监测系统了解情况后,为大家购买了月饼,并在中秋之夜送到同学们手中。这份小小的心意带着母校的关爱,带着淄博师专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情怀,让游子的中秋之夜少了几许离家的乡愁,平添了几多回家的甜蜜。

节日长假期间,值班人员在岗就位,认真履责,热情服务,严格管理,和同学们一起营造了校园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