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附属中学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

时间:2017-10-02   来源: 作者:附属中学 乔红刚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68个国庆节来临之际,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淄博师专附属中学于9月28日-30日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

开幕式上,各个班级别出心裁,创意无限,不仅用包装盒、饮料瓶等废弃材料制作了入场道具,而且通过多种形式表达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赛事主题。百余名学生带来的团体健美操,将青春蓬勃的进取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别开生面、趣味无穷的航模队表演,充分展现了学校创新与科技教育成果。

附属中学领导同志开幕辞,对在省运会、市运会等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了祝贺与感谢,并勉励全体师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为学校乃至市区体育事业发展再添新彩。

竞赛期间,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为赛事成功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运动员们全心参与,全力以赴,挑战自我,勇于争胜,多人次打破学校赛会记录,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与精神风貌,诠释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附中精神,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体育真谛。

九月是附属中学传统的体育活动月,而秋季田径运动会是体育活动月的重中之重和收官之战。相信我校师生员工将以本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继续发扬运动场上顽强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