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久亮参加所在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7-09-22   来源: 作者:财务处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9月2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议,校长王久亮等支部6名党员参加会议,学校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陈其海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翟向东主持。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识到由于计划财务处部门的特殊性,对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要求要更加严格,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始终坚持警钟长鸣,在工作中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和财经纪律,真正做到遵纪遵规;要加强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做好本职财务工作。

陈其海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党支部会议过程严谨、内容丰富,希望支部党员要按照学校党代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要求,进一步树立角色意识、廉洁意识、榜样意识,认直扎实地做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王久亮围绕加强支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讲话,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规范“三会一课”等党组织活动,要按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从近期国内部分高校以及淄博市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充分认识学校财务工作的特殊性,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自律,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同时要做好他律,做好财务管理制度的“废、改、立”,要加强重点经费支出的报销管理工作,积极做好相关风险节点防控工作。三是要做好对标学习工作,要规范集体学习活动,将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要将理论学习、向先进典型和外出考察学习结合起来,切实取得学习实效。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