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智慧校园”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20   来源: 作者: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点击:

2017年9月19日上午,学校在文德楼307召开了“智慧校园”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周巧玲主持会议。

信息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刘建波首先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背景、现已具备的项目基础以及面临的行业痛点。在听取项目建设背景后,我校邀请两位专家(山东省教育技术与武装协会教育信息化研究会副会长李政主任、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孙宾主任)围绕智慧校园顶层设计和建设经验作专题报告。

两位专家在报告中指出,建设智慧校园,目的是通过网络信息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深度融合,通过整合各子信息系统的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得出科学的结论,提升办学质量、效益和综合大学的治理水平。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专家报告,并针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从顶层设计、子系统应用、数据规划、部门分工几个方面进行了专家交流。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校长王久亮在讲话中指出,各级部门领导和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积极响应教育部近期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在近期工作方面,要明确建设总目标、细化部门各自目标,解除认识误区,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作为全校共同参与的一项系统化工程。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