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师大讲堂第十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

时间:2017-09-20   来源: 作者:思政部 赵萍   点击:

9月19日下午,我校兼职教授,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刘文兵来到淄师大讲堂,为师生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专题报告。

刘文兵教授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如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两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坚定共产主义信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以及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要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大风大浪中立场坚定,在政治挑衅面前敢于亮剑,在原则问题上永不退缩,紧跟党的步伐,追寻终极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