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定贫困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7-09-17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处 董爱霞   点击:

根据国家和山东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按照省委省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部署以及省教育厅2017年教育行业扶贫和教师培训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教育行业扶贫工作,提高农村教师素质和业务能力,市教育局决定举办省定贫困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9月14日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淄川、博山、沂源、高青的14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幼儿园环境创设、幼儿园园本课程、教师职业道德、幼儿教师专业标准、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组织、幼儿园工作新规程、幼儿园游戏活动指导、家园沟通等。

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综合运用讲座式、参与式、案例式等教学方法,以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强调教师与学员、学员与学员之间的交流、讨论,切实提高幼儿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