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巧玲到附属学校调研

时间:2017-09-15   来源: 作者:附属小学 附属中学 附属幼儿园供稿   点击:

9月12日,淄博师专副校长周巧玲到附属小学、附属中学和附属幼儿园开展新学期工作调研。

在各附属学校,周巧玲深入到校园和教室,对校园环境和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与附属学校师生深入交流,对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各附属学校的汇报。通过调研,周巧玲认为各附属学校工作扎实有效,教学生活秩序安定,师生精神面貌良好。

在附属小学,周巧玲对学校暑期及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对学校在内涵质量、今后的工作发展思路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和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快教师专业化成长步伐,抓好学校的师德、学术、管理、服务和文化建设,努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并同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切实遵守廉政纪律,严格廉洁自律,廉洁管理,努力建设廉洁校园。

在附属中学,周巧玲要求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继续坚持以教学为中心,高质量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扎实推进教师专业发展,引导全体教师争做“四有教师”;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水平,提升学校工作针对性与科学性;认真做好与市区相关部门的交流对接,确保新校区建设的质量和水准;突出抓好改革创新,做好学校的发展规划。

在附属幼儿园,周巧玲要求将安全工作放在幼儿园工作的首位,建设安全校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凝情聚力,团结一心,开创附属幼儿园工作的新局面;关心教职员工的生活,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创设快乐、平安、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