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淄博市首届大、中学生青春健康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7-09-14   来源: 作者:团委 孔芳   点击:

9月13日,淄博市大中学生青春健康演讲比赛在张店举行。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辉致辞,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办公室主任孙业亮出席演讲比赛。我校推选外语教育系的高宇,人文科学系的王湘茗参加了此次比赛,校团委孔芳老师应邀作为大赛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分为大学组和中学组,共有28名参赛选手。大学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经过了半天激烈的角逐,我校高宇与王湘茗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分别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选手们在台上激情四射,热情奔放,使我们看到了未来一支充满活力的青春健康团队。演讲比赛也对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主持人素质的提升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