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在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中摘金夺银

时间:2017-09-06   来源: 作者:附属中学 乔红刚   点击:

近日,汇集了全市最高水平运动员的淄博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上,淄川区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来自我校附属中学的运动员们为名次的取得贡献了4金5银3铜,立下汗马功劳。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认真抓好体育课程教学,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进了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在历年体育与健康考试中成绩出色。以学生社团为抓手,积极开展竞技体育工作,打造了足球、乒乓球、田径、橄榄球等多个强势项目,在省市运动会中多次取得佳绩,为地区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学校也因为成绩出色多次获得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省级优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荣誉称号。这次能够在本届市运会强手如云的竞技场上力克强敌,总体成绩在全市初中学校位居前列,也充分展现了学校体育教育的丰硕成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