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淄川经济开发区“迎七一”篮球比赛并获冠军

时间:2017-07-10   来源: 作者:工会   点击:

7月7日,淄川经济开发区“迎七一”篮球比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应邀参加了比赛。

比赛由10支队伍组成,分成两个小组先进行组内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再打交叉赛。我校篮球比赛队员认真遵守比赛规则,严格服从裁判,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球赛风格,认真打好每一场球赛,认真对待处理每一次球权,篮球队员配合默契,不惧酷暑,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38:24的好成绩完胜山东水利技师学院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球赛技能,增进了与开发区相邻单位的深厚友谊,凝聚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的力量。

说明: http://www.zbnc.edu.cn:8080/_mediafile/web/2017/07/10/a8j6wpct1m.jpg

说明: http://www.zbnc.edu.cn:8080/_mediafile/web/2017/07/10/40qb9yzt1z.jpg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