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情系帮包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

时间:2017-07-09   来源: 作者:团委 鹿林   点击:

7月8日上午,在太河镇西石村委举行情系帮包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郭小文、团委书记刘晓莉、太河镇党委副书记张宁、西石村书记张学保、驻村干部及支教师生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由驻村 “第一书记”田志升主持,学生代表王雅鑫宣读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根据西石村孩子的学习兴趣及学习现状,重点辅导孩子们文化课,突出书法、朗诵、绘画、唱歌、舞蹈五个方面的兴趣辅导,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教学之余开展农村基础教育、学前教育现状社会调查、村情民意调查、走访慰问贫困户、义务劳动等活动。郭小文为支教学生代表队授旗,太河镇党委副书记张宁与西石村书记张学保做了发言,并表示对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是今年淄博师专帮包工作计划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另外信息科学系志愿者分队在太河镇东坡庄村开展活动,五名学生在镇政府挂职锻炼。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小学生的知识和视野,而且将有力提升我校学生的能力和素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