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通报会

时间:2017-07-07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2017年7月6日上午,学校在文德楼307室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通报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会议。

校长王久亮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校上半年的重点项目推进比较顺利,师生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工作与学习状态,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不断提升,学校在党的建设、内涵建设、后勤保障、推进升本、招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获得了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省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业余组一等奖等荣誉表彰。在假期中,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全力抓好学校安全、扎实做好招生工作、筹备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赵新法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工作通报会既是党务、政务公开会,也是学校信息公开的重要内容。他通报了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指出本次全会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把握重点,具化为推进转型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

赵新法强调,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抓落实是关键。省委省政府近期组织的相关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委会,对于破解“落实不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结合学校实际,聚神聚力抓落实。要强化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各部门、单位要进行年度或季度工作述职,校领导进行点评。要出台系列举措,明确工作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工作作风转变,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赵新法强调,抓落实,正气上扬是关键。树正气,要抓住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带头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讲创新、讲廉政,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各处室、院系、单位正职,对于全体教职工也是关键少数,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实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正气,要明确工作导向。师范院校担负着培养“四有”教师的重要职责,干部教师的思想状况直接影响着学生培养质量。要围绕学校第一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弘扬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坚持以一切是否有利于学校发展,是否有利于维护全体师生共同利益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对于学校“升本”工作,做好理性分析,争取各方支持,深化内涵建设,着力在“干”上做文章。对于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树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与决心,从创建文明宿舍、食堂、班级、院系、处室等入手,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并与学校党建、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展示学校办学水平与创建成果。

赵新法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党委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凝神聚力,坚定目标,团结协作,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