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轮“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干部到岗

时间:2017-07-07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

根据淄博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我校工作实际,田志升同志被选派为我校第三轮“第一书记”,到淄川区太河镇西石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7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组织人事处、学生处有关同志与驻村“第一书记”到帮扶村对接工作。

淄川区太河镇党委政府、西石村两委对“第一书记”到岗工作非常重视,精心安排了见面会。镇、村领导对秦克铸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

秦克铸一行与太河镇、西石村有关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秦克铸指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关于选派“第一书记”和扶贫干部的重要举措,积极把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愿意为基层群众服务的优秀青年干部选派到村工作,也希望镇、村领导给予工作上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第一书记”选派过程及田志升同志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成立了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并把实施帮包工作列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同时,要求“第一书记”立足本村实际,抓好党建工作,重点开展“五必访五必问”,吃透民情村情,制定合理帮包计划,定时向学校领导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依托学校,助力帮扶村的发展,帮助贫困农民尽快脱贫致富。

随后,与会人员到村里实际了解了村情村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