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7-07-01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7月1日,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秦克铸、郭小文,离退休党员代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受表彰的“时代先锋”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校长王久亮主持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宣读学校第二批“时代先锋”单位、个人、岗位获得者名单。校领导为受表彰的“时代先锋”单位、个人、岗位代表颁奖。“时代先锋”获得者代表发言并分享各自党支部工作经验,与会同志围绕庆祝建党96周年,如何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党委书记赵新法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一年。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建“时代先锋”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时代先锋”单位要带动更多的基层党组织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时代先锋”岗要引领更多的基层单位优质高效开展工作,带头转变作风,积极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时代先锋”个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钻研业务,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服务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动更多的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对于如何做好当下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特别是对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创时代先锋,赵新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合格党员要对标榜样模范,聚焦“四个合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政治合格是基本要求,执行纪律合格是基本底线,品德合格是基本前提,发挥作用合格是根本落脚点。二是建设过硬支部要筑牢基层基础,凝聚攻坚合力,建强基层党组织。要强化主体责任,要突出分类指导,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严肃党风政纪。三是创时代先锋,深入开展向李振华同志学习活动。要对标先进,树立时代标杆,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宗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以先进为榜样,清醒认识我们所面临的形势任务,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从我做起,开拓进取,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