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开展“七一”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时间:2017-07-01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张 帆   点击:

7月1日上午,淄博师专党委书记赵新法、校长王久亮分别前往离休老党员、先模老党员、体弱老党员家中,看望了有关老党员同志。代表学校对老党员表示节日的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和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学校领导亲切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了老党员提出有关意见、建议,并就学校当前有关发展形势与任务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党员群体的重视和照顾,对学校不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感到自豪。作为学校的一分子,将继续贡献自身余热,与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促进学校办学水平顺利再上新台阶。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之间的距离,使老党员们直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离退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