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6-29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张树军   点击:

6月23日至25日,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校人文科学系孙文娟老师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艺术教育系韩琨老师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三等奖。

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是体现我省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本次竞赛历时7个月,共有来自全省129所高校的371位选手参赛,设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为40分钟课堂实录;复赛为课堂教学和教学设计;决赛为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场比赛内容各不相同,20个教学节段的随机抽取也增大了比赛难度。经专家评审,最终有来自60所院校的109名选手入围决赛,评选出一等奖38名,二等奖71名,三等奖109名,优秀奖145名。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检验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赛项,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严格按照省赛标准在校内选拔。我校两位老师积极备赛、层层突破,最终取得令人可喜成绩。这是我校近年来重视课堂教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和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的结果,彰显了学校多年来以教学为中心,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