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互观互学活动

时间:2017-06-26   来源: 作者:团委 任勇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要求,推进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6月22日至23日,团委组织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互观互学活动。

在各院系团总支,与会团干部认真听取了各团总支关于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基层团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展览,就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各团总支对教育实践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特别是互观互学活动的开展,为各团总支提供了学习交流机会,既坚定了开展好这项工作的信心,又为进一步提升育人实效找到了行之有效的办法。

在全体团员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是今年团中央部署的重要工作。学校团委高度重视,制订了学校的教育活动方案,并于3月9日组织了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各团总支、团支部围绕学习教育、组织生活、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四个方面内容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特性鲜明的活动。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各团支部的工作更具活力,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团员发展更加严谨,团的组织建设和活动水平日益提高。“一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人文科学系团总支被团中央评为年度红旗团总支,数学建模社团被评为2017年度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数理系王亚同学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校舞蹈队在第十五届山东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中获一等奖。成绩的取得更加坚定了各级团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信心决心,每名团干部将以互观互学活动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不断提升认识,以严、实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把教育实践活动逐步推向深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