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文明,共创和谐”文化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27   来源: 作者:思政部   点击:

2017年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动思政课在改进中加强,切实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2017年5月26日晚,在思政部孙连营老师悉心策划和组织下,由其开设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学生,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一场以“文明,和谐”为主题的文化晚会。来自学前教育学院、初等教育系、艺术教育系2015级的600多名学生参加,他们既是演员又是观众,节目异彩纷呈,有合唱、独唱、相声、小品、舞蹈、山东快书、诗朗诵等,全部节目均由学生自编自演自导。晚会在“淄师欢迎您”的合唱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在全员同声“歌唱祖国”的旋律中结束。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赏心悦目的文化盛宴,也是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活动内容选取丰富,形式设计新颖,主题突出,导向鲜明,充分体现了思政课的性质和特点。在活动中,同学们增强了认知,锻炼了能力,加强了合作,增进了团结,收获了友谊,为我校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思政课教学工作作出了贡献,提供了借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