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5-24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5月23日,淄博师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对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和部署。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秦克铸、郭小文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纪检监察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久亮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传达了中央、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人文科学系党总支、附属小学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印发了淄博师专《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赵新法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省委、市委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化拓展学习教育,形成常态长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赵新法要求,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一是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不断强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措施。三是要全面做好结合文章,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赵新法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建的一项长期任务,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落实,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分类指导,加强督导考核,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做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王久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要科学组织调度,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入理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内涵,抓好“学做结合”;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