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7-04-19   来源: 作者:学生处 李欣怡   点击:

4月18日下午,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郭小文,学生处处长刘宝峰、招生就业处处长尹玉箫、教务处副处长丁玉参加座谈会,刘宝峰主持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刘宝峰首先感谢同学们参加座谈活动,并希望借此搭建学校与毕业生更好的交流平台,倾听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更好的服务大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了解大家三年或五年来的学习、生活经历与感悟,以大家的经历向在校的学生传递更多更好的成长发展指导,希望大家畅所欲言。

随后,同学们围绕学校整体发展和建设、专业学习和学科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和目标发展、学生习惯养成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和社团建设,教师资格认证和升学就业等方面畅谈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感悟和发展建议。同时还倡议在校学生要加强院系间交流,丰富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发展观。期间,尹玉箫和丁玉就大家的交流话题与同学们交换了意见。

郭小文听到学生们的发言非常感动,感谢大家畅所欲言,对学校、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感情表达很真挚,提出的建议很中肯。通过发言展现出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毕业生良好的能力、素质以及发展潜力。同时她也围绕大家毕业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鼓励大家走向社会后要继续学习,要坚持自己的追求,要有适应社会的思想和能力;二是希望大家毕业后要继续关注母校,把对学校发展的好建议及时交流、传递回来;三是祝福大家以后在不同的岗位上去努力实现自己的追求和价值,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

最后,郭小文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毕业生颁发了证书。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