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开拓进取——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04-19   来源: 作者:团委 鹿林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学生会队伍建设,促进校学生会各部门良好的沟通交流,增强成员间的团队凝聚力与协作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2017年4月15日,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成员到博山五阳湖昊天素质拓展基地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信任背摔、高空断桥、极速闪电。每个项目,都需要同学们进行足够的交流沟通,信息互享以达到资源的真正利用,同时,还需要同学们拥有强烈的团队意识,激发个人潜能,创新思维以高效完成。随着活动的开展,学生会成员间也消除了陌生感,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与此同时,团队间的信任感和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在完成项目的同时,成员们不仅感受到了学生会大家庭一般的温暖欢乐,更认识到团结的定义——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本次活动为校学生会系列培训项目之一,根据省学联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校团委开展理论研讨、社会调查、优秀校友访谈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提升学生会工作战斗力,使其更好的发挥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