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参加淄博市学校共青团改革研讨暨2016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7-01-13   来源: 作者:团委 毛凯   点击:

1月12日,共青团淄博市委召开淄博市学校共青团改革研讨暨2016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李厚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直属院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校团委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各直属院校团委通过PPT进行了年度述职,在全面回顾2016年工作的同时,重点围绕学校共青团改革进行了研讨,对照改革方案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推进改革的着力点与突破点,谋划了2017年总体工作思路。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李厚永充分肯定了2016年各院校共青团工作,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部署、狠抓学校共青团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作出部署。会后,全体团干部到山东理工大学团委、创业学院进行了参观、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