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会

时间:2017-01-12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办公室   点击: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07室召开了领导干部会,党委书记王维华、校长王久亮、副校长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维华主持。

会上,王久亮总结了学校2016年的主要工作,肯定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并对假期前后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指出,2016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升本”这一战略主题,开展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承办全省从业技能大赛、举办65周年文化校庆、教师教育基地建设四项重点工作,在党的建设、内涵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果。2017年学校工作思路为:一个主题,两个贯彻,三个突出,四个新突破,五个既定目标。即:“升本”战略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委、纪委、工会换届要求及新精神;突出品牌特色建设,突出深化综合改革,突出狠抓制度落实;取得升本发展新突破、基地建设新突破、行动计划新突破、债务化解新突破;实现学校升本列入全省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实现本科办学标准达标,实现与区域经济、基础教育的融合发展,实现校园网升级,实现附中顺利搬迁。

最后,王维华做总结发言,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一年来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2017年的工作,王维华提出,必须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把思想精力统一到升本这个淄师梦上来。必须坚持以人为本,为学校和教职工谋福利。必须适应新常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寒假期间,各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不能发生任何廉政问题。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力争假期安全零事故。要按照王校长的部署,认真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各部门、各单位会后要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做好部署安排。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