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附小顺利通过了省文明单位的复审 创建为淄博市文明校园

时间:2017-01-0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6年,淄博师专附小积极协调,各部门通力合作,集全校之力完成了省级文明单位档案材料网上提报,淄博市文明校园材料上报、申报、迎检,淄博市文明单位材料申报等5套文明创建档案体系的材料准备工作和实地考察项目的准备工作。与此同时,学校还认真落实各级文明委安排的任务,完成了文明单位承担的身边好人推荐、学雷锋志愿服务、网络文明传播、网络文明素质教育、文明餐桌、结对帮扶、移风易俗、挂包路段等年度重点工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另外通过数字故事演示、校长汇报、材料审阅、评委组考核,附小顺利通过了今年的山东省文明单位的复审工作,并且成功创建为淄博市文明校园。

在省文明单位复评和市文明校园的创建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逐项审核材料,附小校长鹿纪林向评审组汇报文明校园创建情况。评审组领导在听取汇报、查看材料、组织测试之后,对附小一年来的文明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认识到位,文明建设工作方向明确;二是文明创建工作立足学校实际,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健康,效果显著,富有特色;三是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效果;四是积极参与了淄博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很好地发挥了教师群体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文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