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再添喜讯

时间:2017-01-03   来源: 作者:张树军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依次公布了2016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名单和第十届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名师名单,我校推荐的“小学教育专业教师教育课程教学团队”和张文娟老师榜上有名。

“小学教育专业教师教育课程教学团队”被评为2016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团队。这是我校继语文教育、数学教育、美术教育、英语教育专业教学团队后的第五个省级教学团队,是继专业教学团队之后建设的第一个省级以课程模块组成的学科教学团队。

张文娟老师被评为第十届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名师。这是继庞云凤老师被评为“第七届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后的第二位省级教学名师,这样我校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两大专业都有了省级教学名师,对今后学科专业建设将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

学校历来重视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尤其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也是落实《山东省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计划(2011-2015年)》(鲁教师字〔2011〕3号)中提出的:“采取‘大师+团队’的人才聚集模式,建立结构合理、富有创新活力的优秀团队”的重要举措。希望获得教学名师称号的教师珍惜荣誉,努力发挥好示范表率和传帮带作用,不忘初心,再创佳绩。获立项建设的教学团队要认真制定好建设方案,编制3年的建设任务书,建立团队合作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完善老中青教师传帮带机制,推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工程的建设水平,为学校实现提升办学层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