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淄博师专青春健康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16-12-02   来源: 作者:团委 孔芳   点击: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昨天下午,我校团委邀请山东省皮肤性病防治研究所刘殿昌主任为我校2016级新生做了一场生动形象的报告。刘主任是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主持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讲座中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画面,再一次为我校学生敲响了防艾抗艾的警钟,让同学们深深意识到艾滋病对人类带来的危害,从中也学习到科学的防治措施。

自我校成功申请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以来,我校的青春健康教育迈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青春健康主持人培训、技能比赛、青春健康校园行、征文比赛、专题讲座、同伴教育等各种形式的青春健康教育正在蓬勃兴起。希望我校的青春健康教育活动能够更好的服务好全体师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