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附属中学获评省级优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时间:2016-12-01   来源: 作者:附属中学 乔洪刚   点击:

近日,在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联合组织的省级优秀传统项目学校评估认定中,淄博师专附属中学作为全市重点推荐的3所学校成功获评设省级优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本次评估认定由省体育局青少处、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负责同志,到校听取汇报,并进行现场评分。检查组一行,对附属中学提出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体育工作有思路、有落实、有成绩、有特色,在推进体育教学、竞技体育、学生社团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发挥了传统项目学校的辐射与引领带动作用。

在各级领导关心帮助下,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坚持以创建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为抓手,扎实提升体育教学水平,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打造竞技体育特色,促进了体育工作高位发展。学校多次蝉联淄川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冠军,在省市运动会上斩获金牌近30枚,多位同学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由我校输送进国家及省市体工队。学校先后获评淄博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淄博市“十佳”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淄博市体育工作综合考评突出贡献奖、全国少年足球特色学校,为地区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