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6-11-30   来源: 作者:保卫处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能力素质,全面提升学校火灾防控水平,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保卫处2016年工作计划安排,11月份我校开展了以“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活动月期间,学校坚持系统性常识教育和体验性主题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在统一组织开展好宣传造势、主题班队会、消防演练、岗位培训、自查自改“五个一”常规动作的同时,学校各单位切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特长、优势,积极开展了消防知识海报作品展、消防主题演讲比赛、灭火体验、家长讲堂、走进红门参观驻地消防站等特色显明的消防活动。各项活动灵活多样,扎实有效,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社会效益。

消防安全重在防范。进入冬春重点防火时节,气候干早,稍有不慎易引发电气、山林等火灾事故。在此,友情提示广大师生、员工冬春干旱注意防火。

                                 消防主题海报作品展

                                   消防主题班会

                           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暨灭火体验

                                    疏散演练

                                山林灭火人员集结演练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