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团在省市社团节比赛中频获佳绩

时间:2016-11-28   来源: 作者:团委   点击:

近日,从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的山东省第二届社团节和共青团淄博市委组织的“青年之声•淄博市大中(职)学生社团节”相继传来讯息,我校电脑爱好者协会被团省委等六部门评为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手之韵剪纸社在山东省大学生社团节剪纸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校舞蹈队、校礼仪队、深蓝口语社等社团选送的节目在 “青年之声•淄博市大中(职)学生社团节”的民族舞大赛、文明礼仪大赛、朗诵比赛、主持人大赛中分获一、二等奖。

学校团委根据省市社团节活动要求,及时宣传,认真组织,主动与社团管理单位、社团指导教师沟通联系为社团参赛提供服务保障;各社团指导教师抓住省市社团节活动契机,义务开展课外辅导活动,充分发挥了社团的第二课堂作用。

社团建设是《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提出的构建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中的重要一环。团委在学校社团文化建设方针指引下,今年进一步明确了社团活动主线,提出了社团建设“七个有”的发展机制,不断推进社团规范建设、社团文化建设和品牌活动建设,更好的为拓展学生素质服务。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