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附中学子在多项艺体赛事中折桂

时间:2016-10-26   来源: 作者:附属中学 乔洪刚   点击:

近日,淄博师专附属中学佳绩频传。学子们在多项艺体竞技赛事中,力克强敌,拔得头筹,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全面发展的个人风采,彰显了学校“培育全人”的办学成果。

10月初,橄榄球队获得全国青少年沙滩橄榄球锦标赛亚军。

10月上旬,学校代表队在淄博市国学达人比赛中表现出色,囊获多个奖项。

10月19日至20日,在第一届“区长”杯淄川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以领先第二名近四十分的巨大优势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女子4×100米接力打破赛会纪录。

10月20日,学校科技社成员继在全国NOC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后,又在全市信息奥赛中取得多项佳绩。

10月23日,在淄博市文联主办的2016年合唱展演中,学校合唱团荣获少年组金奖。

附属中学作为地区品牌名校,不仅中考成绩在全区乃至全市名列前茅,连续8年荣获淄川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而且立足校情,深化素质教育,秉持“立德树人,培育全人”的办学思路,在课程建设、校园文化、社团活动等方面积极创新,逐渐形成了自身的办学特色,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提升。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