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附小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时间:2016-10-24   来源: 作者:李鲁宁   点击:

10月21日下午,附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学校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21日上午10时,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论述,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这对党员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中,用实际行动走好新的长征路。

师专附小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引导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全校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良好的作风,奋发有为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