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在山东高校辅导员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10-22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点击:

10月18--19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联合举办的“山东高校辅导员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在山东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演讲比赛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15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42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2名。人文科学系辅导员张丽萍老师代表我校参赛并脱颖而出,最终以决赛第六名,综合成绩第十名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此次参赛,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是近年来我校致力于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过程中取得的又一实效和成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