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开展文明礼仪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2016-10-20   来源: 作者:学生处 路传远   点击:

为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的文明素养和行为规范,营造文明懂礼的育人环境,在学校六十五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以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活动为契机,学生处组织开展了“倡中华文明礼仪,展淄师学子风采”文明礼仪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

活动月启动以来,各院系通过召开“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主题班会,举办“校园文明行为十不”主题宣传,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演讲比赛,举行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大学生自管会通过悬挂讲文明知礼仪宣传标语,发放礼仪知识手册,开展“一言一行树形象,一举一动见文明”签名活动,引导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自觉开展文明修身活动。在开展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学校还将组织开展校园不文明集中整治活动和文明礼仪知识及校园里风采展示活动,倡导文明,抵制低俗,彰显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