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组织开展阶梯教室多媒体设备应用培训

时间:2016-09-20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阶梯教室1和综合教学楼133教室同时举行多媒体设备应用培训,院系相关班级多媒体管理员10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

为了提高教学场所的使用管理效率,简化工作程序,结合教学实际,本学期我校对阶梯教室进行了分配。为了创设良好的教学环境,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信息网络管理中心特组织开展阶梯教室多媒体设备应用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步骤、设备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处理方法等。同时,在培训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演示操作。并与在座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学生反映的日常使用中的问题作出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也是我校今年组织的教育信息化培训活动之六,也是首次面向学生的培训。下一步,我校还将组织一系列信息技术培训,从而全面深入提高我校师生的信息化应用能力,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