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6-09-18   来源: 作者:学生处:路传远 摄影:廖芷剑   点击:

9月14日下午,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维华、校长王久亮、71345部队工防营教导员胡思磊、学校副校长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及学校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郭小文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21个军训连队分别进行了分列式、正规化养成、军体拳和内务整理的汇报。参训学生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参训学生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八天军训取得的成果。

汇报结束后,周巧玲宣读了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胡思磊代表承训部队讲话,向2016级军训工作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参训学生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生活中,保持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王久亮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向来自祖国各地的1964名新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不辞劳苦来校指导军训的71345部队领导和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军训的精神,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以严谨的作风为准绳,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迅速适应大学生活,珍惜时光,不怕吃苦,勤奋学习,立德修身,不断迎接人生新的征程、新的挑战,努力在师专舞台上绽放青春光彩!

最后,王维华书记代表学校向71345部队赠送了锦旗,学生代表向教官送上鲜花,表达了对全体承训教官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KX0B1821.JPG

KX0B1845.JPG

KX0B1908.JPG

KX0B1989.JPG

KX0B1995.JPG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