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6-09-13   来源: 作者:机关党总支   点击:

9月13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机关党总支经过精心准备,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领导王维华、王久亮、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许东年主持。

大会听取了李宁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机关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阐述了下一届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思路。全体党员经过认真讨论、审议,一致同意李宁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会后,机关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总支委员的分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