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办2016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6-08-28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点击:

8月20日至23日,学校举办2016年暑期辅导员班主任骨干培训班。各院系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共29人参加了培训,学校副校长郭小文出席并讲话。

培训期间,学校邀请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刘文兵教授做了“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主题报告;邀请为我校学工系统建设开发的张龙波教授做了“学工系统建设使用培训”的专题报告;邀请在校连续担任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满十年且仍在岗的同志参与《学生工作案例》的撰写并分专题进行研讨;组织考察学习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区和航空航天博物馆。

副校长郭小文对学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班主任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三是要加强队伍交流和工作研讨,不断推进理论提升与实践创新。

本次培训通过主题报告、专题研讨、交流总结、考察学习等方式进行,内容丰富。通过培训,大家提升了工作理念,拓宽了工作思路,交流了工作经验,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为我校学生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