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在第十四届NOC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第一名

时间:2016-08-28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总决赛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我校首次代表淄博市参加此次赛事。经过指导教师张恒和李洪堃、宋葆臻两位同学的辛勤付出,我校以近乎极限的25秒3,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机器人场地越野初中组一等奖,为淄博代表队最终获得此次总决赛的团体总分第一名,立下了汗马功劳,受到了带队领导淄博市教育局赵新法局长和赛事组织方的一致好评。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NOC(Network Originality Competition),今年的总决赛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包括中国澳门在内的近5000名代表参加,为历届之最。我校开展此类活动时间短,通过淄博市的选拔赛已属不易,首次参加角逐激烈的全国总决赛便拿下一等奖更是难能可贵。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功的背后,与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张恒老师和两位同学的努力密不可分。好的开始预示着美好的前景,相信我校在信息技术创新方面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