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2016年局属学校新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6-08-24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处   点击:

为使新任教师尽快适应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掌握教育教学常规,8月20日至24日,淄博市局属学校新教师培训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班。8月20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研室书记李铮声、市教师教育办公室主任李振生及局属学校192位新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市教师教育办公室主任李振生主持,李铮声作了重要讲话。

李铮声首先从齐文化的视角指出,作为一名淄博教师,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其次,作为一名新教师要不断学习,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李振生对本次培训的纪律、考核、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培训活动在全国模范教师、齐鲁名师、省特级教师崔佃金领誓、全体新教师的集体入职宣誓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陈锁明等国内知名专家以及多名一线全国优秀班主任、省特级教师、齐鲁名师对新教师进行授课。培训活动中,主讲的专家、学者和优秀教师分别就教师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职业技能、心理健康以及班集体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对新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本次培训为集中封闭式培训,有严格的考勤和考核措施,参加培训的老师态度端正,保证了培训效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