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领导干部暨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时间:2016-07-15   来源: 作者:办公室 蒲玉姗   点击:

7月14日,学校在行政办公楼307召开了领导干部暨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维华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副校长周巧玲对《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三五”规划》(草案)的起草情况进行说明。

校长王久亮总结2016年上半年工作、部署暑期前后重点工作。王校长从抓好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升本中心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十三五”整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积极筹备好下半年两项重点工作、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学校经济状况进一步好转、保障工作不断优化、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提升、面上关注的两项工作、许建国书记的六点要求等10个方面对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做了通报,肯定了成绩;随后对假期前后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了7点要求,要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做好招生工作,做好外部协调工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暑期干部读书会的准备工作,严格值班和外出报备制度等。

党委书记王维华做总结讲话,强调了4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推进软、硬件建设,积极推进升本工作;二是要办好文化校庆和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以此为契机,营造氛围,扩大影响,助力学校升本;三是要做好财经纪律专项检查、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等整改工作,做到既合乎规范要求,又维护好学校和教职工利益;四是要加强管理,抓好计划生育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