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65周年校庆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6-07-08   来源: 作者:宣统处 陈燕   点击:

7月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调度会,各工作组组长、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统战处负责人宣读校庆工作方案,副校长周巧玲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王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是淄博师专建校65周年,每年10月18日定为校庆日。为总结历史,展望未来,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围绕“文化校庆”的主旨,本着“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原则,通过召开庆祝大会、举办系列学术讲座、举行各类文化艺术活动等形式,全面展示我校办学成就和师生风采,凝聚力量,推动发展。

为保证校庆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设立综合协调组、宣传工作组、学术活动组、文化活动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六个工作组。分别负责校友联络、文化建设、学术活动、氛围营造、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各组长统一协调,整体推进,保证各项任务按时高质完成。

王维华指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升格达标建设年,要明确建校65周年关键节点的重要意义,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以校庆活动为契机,激励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的精神,凝聚各方力量,争取社会支持。各工作组要综合协调各项工作,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将任务落到实处、细处。要深入挖掘学校建校65年来的文化内涵,通过开展校庆活动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增强学校的凝聚力,激励师生发奋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