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学生邱晓姿获 “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时间:2016-07-08   来源: 作者:团委   点击:

近日,从团中央学校部获悉,我校学前教育学院邱晓姿同学在“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评选中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发起,其宗旨是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中国电信奖学金”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两个类别。

邱晓姿同学现担任学前教育学院2014级高起9班团支部书记,工作积极主动,特别是在学校举办的党史国史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以实际行动带领本支部同学认真学习,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