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教学名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06-21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1日—6月16日历时一个多月的教学名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期间,先后有1位省级教学名师和8位校级教学名师举行了9场讲座或示范课,在师生中引起了较大反响。

担任主讲的教学名师有省级教学名师庞云凤、学校首届教学名师常青、刘慧龙、梅玉洁、段素芬和学校第二届教学名师江玉安、张爱莲、张良朋、张文娟等9人。这次教学名师系列活动中有学科教学的示范课,给青年教师树立教学标杆;有宏观的教育讲座,了解国内外教育状况;有细致入微的教学体会,给教师以启迪和共鸣;有教师资格考试的热点问题,给老师和学生以指导与思考;也有深入幼儿园和小学一线的教材探讨,给学生理论与实践对接。参加活动的既有一线教师,也有即将实习的学生;每场活动座无虚席,参加教师人数达900余人次。

教学名师系列活动是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和“传帮带”作用,在全校教师中形成钻研教学艺术、提高教学水平良好氛围的一项重要活动。教学名师的授课和讲座视频近期将上传教务处网站,供全校师生自主学习观摩。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