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教师在第三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06-1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张树军   点击:

6月4日至6日,第三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校人文科学系满芳老师喜获一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是体现我省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136所高校的171位选手参赛,共设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经专家评审,共106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为现场评审,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最终评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55名。一等奖获得者的课堂实录将作为课程资源向各高校推广,供广大青年教师观摩学习。

重视课堂教学、重视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提升,历来是我校的光荣传统。近几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中青年教师的培养问题。连续组织全校规模的中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结合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组织生本教育示范课,在教学名师活动月组织教学名师观摩课,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反转课堂尝试。自省教育厅开始组织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来,学校采用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方案中的竞赛方式组织了校内选拔,一等奖第一名代表学校参赛,在连续三届比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此次,我校人文科学系满芳老师喜获一等奖,更是一次可喜的突破,展示了淄博师专青年教师精湛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